在PTT 上說的 鄭x清先生 經過全台4家資料救援最後至本小店救出 由 明 發表於 [ 客戶誤送它家二次救援被搞的很難救的-請幫幫忙早點送來救 ]
(1295) 閱讀(0) 引用(0) 回應 推文( 0 )

先前 我的硬碟(WD500G) 送去過 三家 其實包括 硬碟醫院是四家

X貴           算有良心 跟我說 他的技術無法救援              檢測費還是付了

高XX          根本感覺沒幫我處理 一直拖 後來就跟我說 沒救了 檢測費還是付了

XXX救援中心   這不知道在幹嘛的 跟我說要救整顆要四萬 我跟他說 我只要單一資料夾
       民權西路       算我一萬好不好   回答好 ~ 然後幫我開始救
              我不知道他們拿我硬碟作什麼實驗 反正快兩周 他們也跟我說 沒救
                                                            檢測費還是付了


也就是說 我的硬碟 的先後順序是 X貴>硬碟醫院>高XX>XXX救援中心>硬碟醫院

這次沒有收檢測費用 直接寄去 報價 (我一開始寄壞掉的硬碟 跟我要備份的硬碟)
他說救好後  把資料全部塞到我的備份硬碟  然後 我收到東西的時候
發現 我的備份硬碟好像也壞了(裡面資料複製不出 都壞檔)
(但是檔案名稱 資料夾名稱都正確)
我以為 他們救出來的400G資料 都只是個幌子
我很擔心 我花了錢 卻救也沒救到

前天 他寄了顆新的硬碟來 500G的 裡面放好救援的資料
我這幾天都在看裡面資料 照片 之類的  (救援率 99%)

所以我想在這邊替他們講一下話 我覺得 一分錢一分貨
大家不要貪便宜去給人當實驗品 好在我的資料都救回來  (回憶無價)
陳先生可能有比較臭屁 不過 就他幫我救回來的資料完好度跟滿意度 我覺得
他們的公司 真的有這種能力 所以 也沒有說大話

我們生病是要找名醫 名醫確定治得了我們的病 他臭屁些 收費標準高一些 又何妨?
誰叫我們自己病了呢?


他救的我的這顆硬碟是 壞的很嚴重 然後 又被三四間當過實驗品
然後還能救出來的硬碟 (硬碟換電路板 finaldata 那些 我都會 我是搞不出來才送修的)

還有 硬碟資料救援 本來就不便宜 ...

以上 感謝陳經理 ....